close
撒莫爾 辛苦了~~
故事就快結束
我們都要幸福


「朴有天!」

"蛤?"

「我說你是朴有天!朴.有.天.」

鄭允浩笑笑的搶在以薩迦想出他自己名字之前講出他的韓文名
以薩迦還真的是嚇傻了

"你記得我?"

「怎麼說?」

"通常,你會很親切的拉我坐下,然後說 『以薩迦,沒關係我幫你取個名字!』
接著就會想很久,只是結果還不是每一次都叫我朴有天‧可是這次...
鄭允浩!你這次沒有喪失記憶嗎?都想起來了嗎?
撒莫爾跟我說這一世的你很奇怪,我本來不以為意,可是現在看來,你真的很奇怪...
喂!鄭允浩!你... "

「有天啊!你的多嘴嘮叨怎麼每一世都一樣?」

"蛤?"

「嗯?」

"天啊!"

「在你頭上,跟你是舊識!」

"鄭允浩,你是不是?"

「怎樣?」

『允浩啊!是誰??』

撒莫爾,醒了

"是我!以薩迦!啊!也是朴有天!!"

撒薩迦-朴有天,刻意說出了自己的韓文名字

被吵醒的撒莫爾,不僅沒注意朴有天說的話
似乎也沒意識到自己身上沒有任何一件衣物
起身,美麗的赤裸就呈現在鄭允浩和朴有天眼前

有人的眼已經噴出火了
朴有天笑看著鄭允浩此時的反應

--

鄭允浩的家不大
撒莫爾這時還是躺在床上,不同的只是在鄭允浩幾乎快噴火的提醒下,記得穿上了衣服
鄭允浩在他側邊坐著,朴有天在撒莫爾對面坐著

『來幹麼?』
撒莫爾的口氣不是很好

"來看你都不行喔!"
倒是朴有天很嘻皮笑臉

『我剛剛醒來的時候你跟我說什麼?』

"你沒聽清楚?嘖嘖!真可惜!"

『你到底在說什麼啦!』
撒莫爾的耐心似乎不用在朴有天身上

"你身邊那小子,記得我的名字!"
朴有天,用斜眼看了下鄭允浩

『蛤?』

"我說,他記得我是誰,不用思考,不用認真,脫口而出,我叫朴有天。"
朴有天等著看好戲

『什麼?』

「為甚麼你們兩個的反應都一模一樣。」
被點名的人開口了

『允浩啊!以薩迦在講什麼?』

「我,鄭允浩,記得他的名字。」

『蛤?』

「夠了.........」
鄭允浩撫了撫頭
怎麼撒莫爾的反應....
唉....

鄭允浩不理朴有天有意無意的想要提醒撒莫爾,自己似乎是故意選擇忘記撒莫爾的名
自顧自的只聊他要談得

撒莫爾似乎也沒注意到這件事情所暗藏的真實是什麼
很開心的跟以薩迦聊著這世到目前為止跟鄭允浩相處的點點滴滴

鄭允浩看了看撒莫爾的眼,不帶一絲懷疑與隱瞞的清澈
難道他,真的不再執著於他的名?

以薩迦深深地看了撒莫爾,與他對視的眼沒有任何波動
微笑,這是他這次的選擇嗎?

--

送走以薩迦,撒莫爾還是賴在床上
鄭允浩不太專心的看著電視,開口說了

「我記得他的名字,以薩迦,我總是叫他朴有天。」

『我聽到了!』

「你為甚麼沒有問我怎麼會記得他?」

『你終於問我了。』

撒莫爾笑
要等多久呢?要忍多久呢?

「撒莫爾.....」

『是!我是撒莫爾,是你當初說想要愛上屬於這個名字的我。是你說想要好好認識叫撒
 莫爾的我。為甚麼現在的你反而一直問我有關我名字的事!』

「我以為你....」

『我怎樣?』

「沒有....」

嘆了一口氣
撒莫爾從鄭允浩身後擁抱住他
將口附在他耳邊

『我承認,我一直很希望你能夠想起我...就像你這是沒有忘掉以薩迦就是朴有天這件事。
但是你告訴我,你要這個我,我又能怎樣呢?我好不容易不想再讓這件事影響我愛你、能跟你一起生活的快樂,你就不要再提起了好不好?』

聞言,鄭允浩轉頭看著撒莫爾
紅了眼眶

『怎麼了?眼睛紅紅的?』

撒莫爾輕輕抹掉鄭允浩還未成形的淚

『別哭!誰叫我是個天生要來愛你的天使....』

好溫柔的笑容、好體諒的話、好深情的告白

「相信我!好嗎...我從來、從來就沒有忘過,你這個離不開我心裡的天使...」


兩顆心靠近了
就像是春天來臨時的溫柔
在兩人唇間
揉合了簡單卻深重的誓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