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給了個交代嗎??
我也只是說出愛一個人
卻只能等待的心情而已

嗯...
下一回會真的給個答案的!
真的...

畢竟 故事快結束了



這樣互相質問,兩人也都不回答了
只剩呼吸交纏和擁抱彼此過大的力道
鄭允浩皺眉,為什麼撒莫爾不回答
撒莫爾只是用深富心思的眼看著他
受不了,鄭允浩懲罰式的吻上撒莫爾

「告訴我,你愛我嗎?這每次的七十年,你都會找到我、愛上我嗎?」

『告訴我,你想起我了嗎?你愛上了我嗎?
 這每次的七十年,都是我忍受多少孤單才盼來的!』

撒莫爾回答的口氣比鄭允浩還要兇
他一次又一次的質問,讓撒莫爾真的感到不耐煩
心中一直存在的擔憂,不斷在擴大

「告訴我好嗎?每次...你都怎麼找到我的?」

幾近渴求的聲音,附在撒莫爾的耳邊
撒莫爾咬了鄭允浩的肩頭一口,就當作報復吧!

『下來之後遇見你,那是好幾個七十年之前的事了!
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你也才20歲,很正直、很美好......
當我們愛上彼此時,我以為,全天下的幸福都為我們聚攏了!
但你不可能永遠和我在一起,你要結婚、生子,盡一個兒子的義務‧
我的愛情,在等待你老去的時間中,只有越深,不會變少‧
對......你會死去,可我永遠是這個不朽的身軀......
你每世所生下的每個孩子,永遠是我第一個親吻他們的眉間
因為你說,天使的祝福,會讓他們永遠平安‧
你只要結婚了,我就會躲起來,一年只見你一次
在你妻子面前,把自己當作是你最好的朋友‧
那一年一次的會面,我都會跟著你消失一天,去製造能讓我們回憶一年的記憶...
無論是赤裸著上身擁抱著我運動的你,還是只能坐在輪椅上讓我推著去海邊吹風的你
我都是這樣深愛著......

每一次你的最後一口呼吸,都是在我懷裡結束,只有我,才能讓死神帶走你
每次你的喪禮,我會站在門口,親自送你走
每次你的誕生,我都會找到那個家庭,親自取下你的名 "鄭允浩"...... 』

就像是在訴說一件有如呼吸般簡單的事,撒莫爾用手劃過鄭允浩的五官
留戀的眼神,深愛的心痛,重重的震動著鄭允浩的心臟

「你慢慢說...留點話題,留給我們接下來的50年...」

但撒莫爾似乎沒聽見鄭允浩的話,逕自的掉進回憶的黏稠裡

『我問過以薩迦,為什麼永遠都是70年?為什麼不能再更久更久...
他說,因為我愛上你....愛上你是我的錯,讓你愛上我更是最糟的事!
我沒有力氣跟耶穌爭吵,我們都老了,早已經活了幾千年
70年!你的壽命,是耶穌的底線‧
讓我孤獨的等著,讓你總是要重新認識我,是他的懲罰‧
我很感激了,真的... 只要能讓我繼續愛你... 就夠了‧』

片片段段的說著,撒莫爾翻閱起這百年來的等待與愛戀
頭不對尾的說著,在他永恆的生命裡,等待的過程已擾亂他所能分辨的能力
他是如何的愛著一個男人,用時間、用永恆

鄭允浩如何感受這個男人的愛,如何回報才會讓愛情的天秤獲得個平衡
在有限的生命裡,傾盡全身力氣的狂戀
他要如何愛著這個男人,用生命、用熱情

--

撒莫爾說完,兩人又陷入沉默
太陽暖暖的曬在兩人身上
撒莫爾像隻小貓,窩在鄭允浩的懷裡睡著了
忘了自己身上一絲未著

鄭允浩輕拍他的背,就像是安撫一個嬰孩
聽撒莫爾規律的呼吸聲在自己耳邊
鄭允浩的心,充滿著找到歸宿的充實感

時間或許真的可以為他們停下
地球可以暫時停止自轉公轉的週期
風不再吹著雲走
河水承載的思念也不再繼續往大海裡奔流
繁雜的一切,可以暫時的停住他們的腳步,喘息一下吧

[門鈴響]

鄭允浩輕輕放下懷中的撒莫爾,前去開門
門外站著的,是個有著溫柔微笑的男子

「你好!請問你是?」

"你好!我是以薩迦‧我來找撒莫爾的。"

「撒莫爾在睡覺,你...也是天使嗎?」

"是的!我也是天使,允浩,你的每一世,我都有和你碰過面‧你都叫我..."

以薩迦皺起了眉,開始認真的思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