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 你到底愛上撒莫爾了沒?
我越寫越討厭你
可是你心中的痛與猶豫
我卻感同身受

唉...... 該拿你怎麼辦呢?

不過....撒莫爾 你到底是誰?
可以告訴小編我嗎?

--正文開始--

「天使,有翅膀嗎?」

鄭允浩的手指,頑皮的在撒莫爾的裸背上輕舞跳躍
現在正是一幅國色天香圖
撒莫爾裸趴在床上,被子只蓋著下半身,似乎什麼都沒穿
裸露出的肌膚,因剛洗完澡,還泛著粉紅
鄭允浩在一旁,不羈的半躺,襯衫半開
撒莫爾慵懶的眼神,緊盯鄭允浩結實的胸膛

『嗯?』

被挑逗的太舒服,撒莫爾回答的有些漫不經心

「天使,是怎樣生活的?」

鄭允浩,索性開始親吻撒莫爾無瑕的背

『你這樣做,是要我怎麼專心跟你說話?』

撒莫爾嘴角一挑,鄭允浩隨之大笑
那爽朗笑聲,亂了撒莫爾的心跳

『天啊!』

「怎麼了?」

鄭允浩壞心的問

撒莫爾感覺到鄭允浩此時正跨坐在自己身上
而他的唇也完全沒停下,繼續在他背上點燃一撮撮的火焰
閉上眼,撒莫爾乾脆開始享受鄭允浩的唇帶給他的溫度

『鄭允浩,我的自制力不太好。』

撒莫爾強裝冷靜,已經跳亂節奏的心跳
掩飾不了臉上的紅潮

「談談天使吧!怎麼生活的?真的永遠不死嗎?」

鄭允浩極滿意現在撒莫爾的反應
很自在的繼續他一直在進行的動作

撒莫爾嘆了口氣,硬是轉身躺著
正面對著鄭允浩

『這是你第一次問我,天使是怎麼生活的?』

鄭允浩看著撒莫爾
皺起了眉
他不喜歡他提起以前
更討厭他提起以前的鄭允浩

「說說吧!天使!」

『我.....忘了是怎麼成為天使的,應該跟那個正在天上享清福的有關係吧!』

撒莫爾指了指天花板

『我預知了他的出現,所以就被別人稱為....嗯....先知?』
 
「你說...耶穌?」

『是啊!!他這個糟小子...那時候說什麼我是難得的先知,要帶著我一起宣揚愛

 宣揚什麼他的信念?』

「糟小子?」

鄭允浩被嚇到了,撒莫爾說的是他們尊信的上帝嗎?

『對啦!就是他啦!!然後就被迫帶到天上去,變成天使...』

鄭允浩聽著,手指遊走撒莫爾美麗的臉
故意用指腹摩挲他淡粉紅的唇
撒莫爾咬住鄭允浩不安份的手指

『你今天是怎麼了?』

撒莫爾挑眉問

「繼續說吧,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鄭允浩只是笑,沒有多說什麼
他開始輕吻撒莫爾過於蒼白的胸前
聽見撒莫爾的倒抽氣聲,嘴角一挑

『你會整死我....』

撒莫爾只好閉上眼睛,假裝看不見鄭允浩現在正在做些什麼
深吸一口氣,調整好自己的脈搏

『在天上的日子很無聊,每天就是跟那些純白到不行的天使聊天,也沒啥別的事可做
 
 我很懷念這個人間,那麼多的七情六慾,才是存在的趣味。直到有一天,以薩迦約我

 一起下來玩,然後,我遇見你...』

不行了,鄭允浩越吻越往下
直往撒莫爾下腹部的熱源去
撒莫爾不是性無能
這樣的挑逗,自己的分身早就昂揚抬頭
他想扣住鄭允浩的頭,不讓他在繼續下面的動作
就正打算這樣做時,鄭允浩一側身,躺在他身後
用手包覆住撒莫爾的灼熱

『允浩?』

撒莫爾的眼裡有慾望
卻看不見鄭允浩這時的表情

「還不行....撒莫爾....還不行.....」

撒莫爾不懂什麼是還不行
腦袋也毫無時間可思考
他早在鄭允浩手中解放

輕輕的喘著氣
鄭允浩將撒莫爾摟的老緊

「你會死嗎?你會嗎?你永遠都是這個模樣嗎?」

鄭允浩的口氣隱約有著不安
若他告訴撒莫爾他早就........
撒莫爾會有什麼反應

「告訴我!你都是怎麼找到我的?」

鄭允浩擁抱的力量有些大

「如果這次跟以前都不一樣了,我的下一輩子你還會找到我嗎?」

是在發抖嗎?
撒莫爾面對鄭允浩躺著
將額輕輕靠上他

『我不會死,永遠都是這具皮囊,不會爛、不會變醜

 就算這次跟以前都不一樣,無論過了幾個70年,我都會找到你。』

「你愛我嗎?」

『愛上我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