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莫爾
你的愛情
會不會有結果



天亮了
難得休假
懷裡抱著撒莫爾
這樣的早晨對鄭允浩來說,似乎很習慣、很美好

這已經是第幾天,懷抱裡有著撒莫爾
下意識的扣緊他的腰,讓兩人的曲線完美的貼合
聞著他頸間的特有香味
為甚麼這一切都發生的這麼自然

鄭允浩真的很確定自己是愛女人的啊!
但為甚麼可以這樣輕易的吻上撒莫爾
也毫無抗拒的讓撒莫爾碰觸自己
不討厭甚至有些竊喜

這樣想著的鄭允浩
手輕輕撫上撒莫爾的側臉弧線
接著
狂熱的吻住他的唇
既然想不通
就不要想了吧

肺裡的空氣被徹底偷走
這樣不醒怎麼可以
根本還沒睡飽就被喚醒的撒莫爾
自發性的回應鄭允浩的熱情
意識雖未完全清醒
雙手倒是很懂得要把鄭允浩更拉近自己
一腳甚至卡進了鄭允浩的雙腿之間

一吻結束
兩人氣喘吁吁
撒莫爾帶著微笑輕啃鄭允浩的肩頭

『可以不要再這樣叫醒我了嗎?』

「這樣叫你起床很美好啊!」

美男在抱,渾身的魅力散發
鄭允浩可沒有興趣當個柳下惠
現在只嚐過嘴唇滋味的他
已經正在計畫接下來
要如何品嚐
撒莫爾其餘地方的香甜

『這樣被你害出人命了怎麼辦?』

聽見鄭允浩的話,撒莫爾笑得更開了
假性的抗議,其實他愛死了這種叫起床的方式
刻意的在鄭允浩頸上留了個吻痕
沒有一處不散發著男人味的鄭允浩
在撒莫爾眼中是個絕世尤物
除了唇之外
撒莫爾相信
其他部位能夠給予他的滿足感
一定超乎想像



最終,兩人在美好清晨腦袋裡所想的事
都是如何把對方給....吃乾抹淨?
--
-既然是好天氣,那就出去逛逛吧

誰提議的?好像是鄭允浩?
已經被鄭允浩牽著手大方走在大街上的撒莫爾
想不起到底是誰說得提議了

『允浩啊!』

「嗯?」

『為甚麼.....你要牽著我的手?』
本不想答理他的
卻聽到這句話後
允浩看了撒莫爾一眼
是白眼

「不喜歡嗎?」

『也....也不.....也不是!』

撒莫爾有點急於解釋
真的好奇怪,上次跟上上次遇見他的時候
他明明就沒有這麼難搞
怎麼這次........

雖然鄭允浩說話的語氣似乎有點慍怒
但牽著撒莫爾的手卻沒有真的想要放開的意思
反而從一般的交握變成了十指緊扣

撒莫爾只注意到鄭允浩的反常行為
卻沒看見鄭允浩望向他時的深情

『你不會覺得.........』

「覺得什麼?」

鄭允浩是很不想聽他說話嗎?
怎麼態度有點差

『覺得很奇怪啊....』

「你..... 撒莫爾! 這樣牽著手走為什麼很奇怪?」

『可是我和你都是男生耶!』

「所以就不可以牽手?」

『牽手的意義你懂嗎?鄭允浩』

「我牽著你手的原因你懂嗎?撒莫爾」

為甚麼鄭允浩要反問撒莫爾
撒莫爾開始不開心了

『我該懂嗎?到現在,你連我的名字都還沒有說出來!』

舊事重提
都已經幾個禮拜了,撒莫爾雖然不是時時提起
但總是有意無意的要鄭允浩想起
若不是偶爾鄭允浩的臉會陰沉
撒莫爾應該是會按照三餐提醒才對

「如果我們還要繼續討論這件事,撒莫爾,我們可以現在就回家,收拾你的行李
 從今天開始,你可以離開了!」

鄭允浩說得一點餘地都不留

聽完這番話,撒莫爾瞪大雙眼看著鄭允浩
離開?這種話怎麼會從他口中跑出來

『媽的,你在說什麼?』

「天使可以罵髒話的嗎?」

『鄭允浩!!!』

「有事?」

撒莫爾看著如此漠不關心自己脾氣的鄭允浩
原本外放的火爆脾氣不自覺的往內藏去

感覺到撒莫爾的轉變
鄭允浩才正視著他

原本張牙舞爪的小獅子
因為一桶冰水,除了被淋的狼狽之外
就連本來存有著的應當之心也開始步步瓦解
索性看著天空了
眼眶裡有淚水也不想讓它流下

又是一幅太美的圖畫
鄭允浩揉了揉撒莫爾的頭髮
硬是逼著他看向自己
水汪汪的眼盯著自己,是在考驗自制力嗎?

動手緊摟住撒莫爾的腰,靠近
撒莫爾不解鄭允浩動作的意義
這次的他,做的所有事都讓他不解

「撒莫爾,我只說最後一次,我只想喜歡名叫撒莫爾的你
 最初的你,那個赤裸出現在我面前的你。」

羞紅了臉,撒莫爾就像顆鮮艷欲滴的蘋果
鄭允浩也很不客氣的直接在他臉上咬了一口
接著在脖子上快速的留下吻痕與決心

"啊~~~"

是四周驚呼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