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握著你們的手
拍拍你們的肩膀
輕聲的說

"這五年來的堅持與努力
 真的辛苦了!"

夜深了
你們在做些什麼?
流著眼淚,想著過去的疲憊?
還是開懷的大笑,因為已經過了那麼多日子?

夜深了
通常
思念從這時候才開始

因為只能擁有自己一個人
所以
很需要你們給我很多很多安慰與溫暖
甚至是歡笑與眼淚

然後
會想
從你們身上獲得之後

還回了什麼?

--

總說
我愛你
我愛你
但愛的程度要怎麼分辨

五年了
跟著你們走的歲月
過於快速的令人恐慌
害怕時間一旦過得太過
跟你們一起的日子
就會變得更少

我期待未來
卻害怕回憶
回憶雖然甜美
卻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們永遠是現在式好不好...
約定了
好不好

--

混亂的心思
只是想說
愛你們的心
是真的很難停止

說再多次
真的愛你們
也無法表達

親愛的
最親最愛的
至親至愛的

就算是百年之後
也讓我一直在夜空中閃耀吧
成為你們堅強的後盾

--

抬頭仰望
想念的一半翅膀
會飛到你們身邊
尋找著遺留在你們身上的另一半

再帶著愛繼續飛翔吧
帶著征服世界的野心繼續往前吧

累了
就回頭
我的微笑
永遠為你準備

淚了
仰望天空吧
就算微弱
我也是用盡全力
照亮你們美麗的臉龐

--

台灣飯或許對你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一塊

但...

我會繼續努力

讓你們肯定

我、我們的存在


生日快樂!

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