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uch do I love you?

第一次愛上你是你低著頭跟歌迷說不痛的時候
第二次愛上你是危愛裡那誤會允浩的可愛笑容
第三次愛上你是你因為酒駕後第一次跳RS的含淚眼眶
第四次愛上你是每次現場演唱Tonight都不會出錯的彩虹音
第五次愛上你是了解你為了唱歌有多辛苦之後
第六次愛上你是你每每讓我驚豔的美麗
第七次愛上你是你為了想要看見所有人的臉而轉動的眼睛
第八次愛上你是你就算被舊愛所傷依舊感謝的心情
第九次愛上你是每次現場呼喊你名字時,你總是過於開心的笑顏
第十次愛上你是總是突然說出一些讓我很驚訝的話語時

第十一次愛上你是因為你不經意的和我對上眼的微笑
第十二次愛上你是因為你很誠實的說出你自己的缺點
第十三次愛上你是因為你總是很認真的對待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
第十四次愛上你是因為你很無所謂的在我面前輕抖落你手中香菸的煙灰
第十五次愛上你是因為你總是很努力的完成歌迷對你的期望
第十六次愛上你是因為你老是對著我們說甜言蜜語
第十七次愛上你是在我每一次想起你都會微笑時
第十八次愛上你是每次看見你都將自己的外表管理的很好
第十九次愛上你是在你向所有人表示自己身世時的堅強
第二十次愛上你是在我知道很多流言蜚語後的真實時,對你感到心疼

第二十一次愛上你是聽完所有你寫的歌時所流下的眼淚
第二十二次愛上你是每次向上天祈求讓你能夠平平安安時
第二十三次愛上你是現在我寫下的所有文字

親愛的金在中:

23歲了...變成小老人了... 我從來就不喜歡叫你哥,因為我不打算把你當成哥哥...
寫不出一百個愛你的理由,因為愛很沒有原因
只寫出23次愛你的原因,因為我還要陪著你走過更多個1月26日
你不會活到80歲也沒關係,東方神起撐不過10年也沒關係
只要你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美麗就會一直都在我心裡

我不喜歡叫你英雄,因為你不夠勇敢
你如果夠勇敢,你就不會在我們眼裡找自信
你如果夠勇敢,你就不會在得獎時轉過頭掩飾淚光

但你是真的英雄,因為你的笑容
你很棒,在得知自己身世時的處之泰然
你很棒,就算母親身體微恙,仍然表現出最好

金在中就只是金在中
而我,也只是我
但因為東方神起,所以我認識了你
雖然現在,你還沒認識我
但我相信,我們會有一天可以相視而笑
可以溫暖問候

不來台灣沒關係,我會努力飛去全世界各地追著你
不會中文沒關係,我會努力學會韓文只要可以跟你攀談幾句
愛喝酒、愛抽菸沒關係,只要你的喉嚨、你的生活不受影響,我就可以放任你去
交女朋友沒關係,我會努力讓自己也有個男朋友,至少心理平衡

我想寫完100次愛上你的原因
你要一直很快樂、一直很幸福
就算對你有恨、有怨、有氣、有愛
有著各種情緒交錯複雜在心裡

但,一切都抵不過你哪天親口告訴我

"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那是我這輩子唯一能為你做的了

在中,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的第一個愛,我永遠的愛,我永遠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