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在中 用120天的愛,希望能換你一輩子的快樂!

我一直覺得我是幸運的,在喜歡上你們不到兩個月,我便見到了你們本人,我便看見了許多你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今天,你的生日,我的愛付出剛好滿120天...
我許下這個心願,"用120天的愛,希望能換你一輩子的快樂!"

在愛你的這120天裡,我以為你是我自以為的你...
在愛你的這120天裡,我看見了原來真實的你...
在愛你的這120天裡,我懂了原來事實是傷人的...
在愛你的這120天裡,我懂了放棄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在愛你的這120天裡,我瞭解了不愛了是多麼痛的感受...

我曾經想過放棄,我曾經嘗試放棄...
但我終於懂了愛了就是愛了,放棄是難的...

我有氣、我有怨...
但在看見你的那一刻,我很不爭氣的全都忘了...

我有恨、我有憾...
就在看見你的那一刻,我很不爭氣的又對你心軟...

我不否認,你帶給我的不只是一個夢想,更是太多太多的動力...
我不否認,你教我的不只是認真而已...

我感謝上蒼讓我在我的人生展開新的一頁的同時,我能夠愛上你,和其他四個天使...
我感謝上蒼在我嚴重缺乏動力的時候,你和其他四個天使出現在我生命中...

親愛的在中天使,生日快樂...
勇敢的飛向最高的天空...
我不變,陪著你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