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對啦!又是他們五個啦!
我怎麼知道我最近討厭歸討厭~
還是一直夢見他們...
我也很無奈啊~~

夢中的他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又來台灣...
夢中的我好像沒有這麼瘋狂了耶!!(還多多少少反應我最近對他們的不滿...^^"~)
夢中的我好像有點老了~(頭髮變捲了~服裝變成熟了!)
夢中的我還是有去接機,可是沒有瘋狂尖叫!
我還是有追追追,也是他們在哪我在哪...
可是~我看我自己真的沒有那麼瘋狂了耶!

話說!場景應該是在某一個他們參加的活動,是個開放的空間!
他們正在台下休息...坐在貴賓席中...
ㄟˊ~奇怪的是~旁邊竟然沒有寶哥...
我就看見在中和俊秀坐在一旁,話說,其他三隻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的夢中竟然只有他們兩隻~~
好吧...由此證明,我真的比較愛他們兩個...

我看著他們,一直盯著喔!
他們本來是面向舞台的,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俊秀轉過頭,變側坐,還把頭靠在椅背上,超可愛的!我都看直了眼...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話說,我一點也不害羞就是了!
不知何時,在中也轉了過來...
我看著在中,在中看著我,在中突然跟我說了話!
"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我很確定在夢中他是說韓文,我的眼前就很自動的出現中文字幕...
果然是影片看太多的後果...=.=
我看著在中,嘴巴很自然的打開,一開口就是超破的韓文...
"我...那個....."→網誌中自動翻譯成中文...
然後,就講不下去了...
在中一直在等我說話,俊秀一付想睡覺的樣子,我還來不及說話,就被吵醒了...

好吧!重點是,做了這個夢,更加深我要學韓文的決心...
氣死我氣死我~~
怎麼會在關鍵時刻說不出話呢><"!
瘋了瘋了...

(又是一篇沒重點~沒內涵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