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用音樂說故事

Rising Sun 是我認識你們的開始
也是我 愛上你 金在中 的開始

Begin

Tonight, The story story has just begun

我最愛說
你可以當我的男朋友嗎?

Loving you 是 My destiny

對我這一生 唯一的愛 輕輕的問候
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

就算 我的愛 或許是 Love in the ice
冷冷的 不容易被你發現

但我要告訴你
You're my Miracle...
世界唯一的真心...

I never let go...
就算 Just for one day...

我都要 將我的 Heart, Mind & Soul
Eternal 的送給你...

其實 只要能讓我在你身邊呼吸...
只要讓我的愛一直 On & on...
真的只要 像現在一樣...

你們都是我的驕傲...
你是我的PROUD...

我相信 我們的 Forever Love...



請放心的往前走

我 永遠在你身後啊

不用說再見

因為 沒有 所謂 離別...

生日快樂 我心中的牽掛...

金在中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