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If..."
腦袋中浮現不出任何一點東西...

只想走到很黑暗的一切...
也只願這樣做...

我習慣性的讓一切變成黑白色調...
我也只願這麼做...

黑色沒有不好...
只是看不見什麼...

黑色沒有不可以...
只是感覺不到溫度...

我寧願我給你的感覺是黑色的...
就如你,只願給我黑色的人生...

我希望我給你的記憶是黑色的...
就如你,只願給我充滿黑色的思想...

我渴望我和你的記憶是黑色的...
就如你,只願給我和你的相遇黑色的氛圍...

我不想否認我很想你...
我不想否認我很愛你...
但我更不想否認,我想忘了你...
而我更不想否認,我...已經為了你忘了自己...

好遠...
太遠...
我不想承認的距離...
卻該死的存在...

在我再次見到你之前...
我會讓自己是黑色的...

當我再見到你的時候...
我會讓我們之間不再是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