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了...
忘了動人的故事要怎麼寫,忘了憾人的故事要怎麼說...
忘了什麼叫心動,只知道什麼叫從來不懂...

手輕輕的放了,我看見自己對你的感情其實只是假象...
在你轉身之際,我鬆了一口氣...
只因為不想再騙你,騙我自己...

你的背影有一種味道叫孤寂...
我望著你的眼神有一種感受叫終於...

只是,親愛的你,我以為我騙了你,騙了自己...

真相是,心...到底在哪裡...


其實,只是不想輸而已,只是想爭一口氣...
只是想要證明,我可以...
至於那個對象是不是你,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事...

愛,也許是真的...
心,卻不是真的想給予...

我想讓你的眼神停留在我身上...
我想讓你的記憶裡有我立足的地方...

但這一切,都是...不服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