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是一種衝突...
生與死是一種衝突...
愛與恨是一種衝突...
我和你是一種衝突...

距離的遠近,不是規範我愛不愛你的原因...
思念的厚重,不是影響我要不要你的成分...

明白的痛楚,是決定我放不放棄的重點...
假面的幸福,是說服我撇開一切的最後一擊...

傷人的是,你沒有看見我在你背後流的淚...
可悲的是,我仍然在你看得到我的角落等待...

最終的最終,你的懷抱會有別人...
最初的最初,我的心裡會遺忘你...

黑與白是一種調和...
生與死是一種連接...
愛與恨是一種共生...
我和你是一種永遠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