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說...

還是 鬆手了
落了一地的碎片
不知道該從哪個畫面拾起
清透 冷冽
繽紛 絢麗
愁 慘 淡
突然不知該拿什麼表情來面對
於是 噤聲了...
唉~
說說 就算
誰說一定要作伴
只是我遺憾

我說...

終究 放棄了
拼湊一半的過去
或許該從最原始的記憶開始
純淨 開始擁有溫度
用掌心的血
溫暖冷卻的心

不懂所謂明天的世界
更不懂所謂我的世界

只能說聲 遺憾了
擁有抱歉是不是一切就能挽回
訕笑 是我對你最後的一切

結束 面對曾經擁有的昨天
毀滅 掩蓋荒唐度過的今天
欺騙 偽笑無理來臨的明天

為什麼是懸崖之間...
因為我在懸崖的中間...
尋找我墮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