지금처럼만...then I will never cry
또 언제까지 내 맘 속에 네가 살수 있게
거친 세상 그 안에서 우리 끝일 수는 없어 I know that we're meant to be...
이별은 내겐 아직 이른걸

只要像現在一樣...then I will never cry
要到何時 你才能住在我心裡 虛假的世界裡 我們無法停止 I know that we're meant to be...
對我來說 還不是離別

俊秀單飛Solo的說法 一直在流傳
我以為 面對這樣的事情 我會很冷靜的
但 事實上呢

聽聽以前的他們


是人老了嗎?
我反而 比較喜歡以前的他們
在我還沒認識他們之前

現在的他們


在中的聲音 變了好多
是好事嗎? 我一直找不出答案

"像現在一樣就好"
看著他們的照片 我這樣想的
假裝 時間這樣一天天過 你們的名 會永遠
但 太真實的是 永遠 究竟會多久 我們都知道

四年了 即將邁入第五年
顛峰似乎已過 卻還妄想著 往世界走
隨著俊秀一首首個人單曲的出現
太直接的直覺 真的不是件好事

還記得 那時的我
是那樣近似無情的說
"再一、兩年,應該就會解散了"
我嚐試想像 現在所關心的一切 一夜崩解的畫面
心中不斷放大的恐懼 才讓我自己發現
我其實很害怕 害怕到 莫名顫抖 莫名掉淚
那樣的情緒 在吞噬一切
我懂我懂 只是了解與接受怎能混為一談

分分 合合 是常態
永遠 是奢望
忘了在哪裡看到的一句話
"我不會說我會永遠愛你 那是太不負責任的話 我只會說 我會努力的愛、用心的愛 直到不愛你的那一天
而我 會更努力的 讓那天不會到來"

只要像現在一樣 在這個虛假的世界裡 我們不會停止的愛著彼此就好
只要像現在就好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活在深愛你們的當下
只要像現在... 我就不會掉淚...
只能像這樣的不斷催眠自己...

我知道 我一定不能接受 "紅色海洋 曾經永遠"
我知道 我一定拒絕接受 "曾經的 東方神起"

其實 我是多害怕失去的人
我會寧願 我從來沒有擁有過
現在的我多想 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們
真實的我 沒有勇氣接受 你們光芒不再的那時 孤單的背影

我不敢想像 失去掌聲的舞台 那燈會有多孤寂
我不敢猜測 失去滿場的熟悉 那迴音有多易碎
如果齊聲吶喊你們名的畫面不再 你們的眼中還會剩下什麼
如果齊力揮舞紅色螢光棒的我們不再 你們的世界剩下什麼

允浩啊 總是那樣認真傾聽我們的你 能接受那一天嗎
小珉啊 總是如此有禮對待我們的你 能想像那一天嗎
在中啊 總是急切渴望我們的愛的你 會准許那一天嗎
有天啊 總是用淚表達深愛我們的你 撐得住那一天嗎
俊秀啊 總是天真堅持包容我們的你 走的過那一天嗎

我不知道 我會怎麼做

拒絕

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