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了
然後
我在等待我另一份愛解散...

怎麼說
今天...

寶哥
12年了

只是想到都想流淚
聽見有人說得真對

12年
可以讓我從一個傻小孩
如今也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該往哪去

若你還在
會不會告訴我
我該怎麼走...

寶哥
很想你

寶哥
想等你告訴我

要怎麼繼續堅持....

--

愛了三年
從一開始愛上的那一刻
就知道
說不見得那一天
很快就會來了

沒有想像中的痛
還是那痛
其實是慢慢的滲進骨血裡...

很想說謝謝
很想說別走
更想說
永遠不可能嗎

但早已心知肚明的事
怎麼還要苦苦掙扎著改變呢

在香草天空下
對自我的覺醒
要認清

對於現實的來臨
我只能接受

再見
瀕臨破碎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