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他們...也不就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不論是什麼原因讓我這樣的瘋狂...
這是第一次...我想也是唯一一次,我會這樣的瘋狂愛著不是台灣人的藝人...
從來沒有這樣過,努力的搜尋著他們的消息,努力的想要成為東方神起通,努力的學著韓文,努力的努力...
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好愛他們...

五個大男生,不就大我兩歲,不就小我半歲,用著我不懂的語言,唱著我不懂語言的歌,我卻不知為何的被深深感動...
五個大男生,有的長的比女生可愛、有的長的比女生漂亮,有的長的比一般男生更兼具可愛和男人味,明明不是我的菜的他們,我不知為何的被深深吸引...

對於他們,總以為自己可以寫出什麼美麗的文字形容,等寫了才發現...自己的內涵是多麼的缺乏...
對於他們,總以為自己可以付出到如何極致的地步,等大量大量的愛付出後才發現...原來我身體裡蘊藏的愛是那麼的多...

寫不出美麗的文字,只能寫出最樸實的話語,想要輕聲的告訴他們,因為有了他們,有很多事情我開始懂得感謝...

To:유노윤호(U-Know允浩)
經過上次事件的你,好嗎?對不起...讓你對仙后失去信心了...
身為神起的隊長,有太多太多壓力在你的身上,也因為你是隊長,有太多的負面也正衝著你而去...
不敢想像當你的信任被摔碎時的心痛,那種痛在我們的身上會被無限的放大...
不敢看你那時的笑容,因為自私的想像你其實不是真心的微笑...
不敢二次看著你當時寫的日記,你是如何寫下要大家不要討厭你們的話語...
親愛的允浩啊...當你幫所有人都想的周到的時候,你什麼時候才會看著自己,究竟是不是累了...
一直都別無所求,只希望你的笑容,那樣燦爛的笑容,不僅僅保持著,更是要發自內心的...

當肩膀上是這樣沉重的負擔,放下來,讓我們一起陪你承擔...

To:시아준수(細亞俊秀)
擁有最天然笑容的你最近好嗎?不斷的3輯宣傳讓你累極了吧! 努力要變成充滿男人味的你,逐漸的蛻變在我眼裡深刻的上演著...
單獨的和力尹合唱,初次離開神起的你看不出來有緊張的感覺...
神起裡我第一個認識的是你,因為你的聲音...
因為同學戲稱你是"CD人"...
熬的最久、等的最久,就算只是耳聞,我也感受得到你當時知道可以朝向自己夢想邁進時的開心...
談到喜歡事物時你的笑容、談到夢想時你眼神裡閃耀的光芒,每每讓我捨不得移開我的目光...
親愛的俊秀啊...當夢想越來越多,當疲憊逐漸累積時,要懂得讓自己喘一口氣...
不要介意表露出自己的疲態,我們的肩膀讓你撒嬌,我們的懷抱讓你放慢呼吸...

當夢想太大,手太小,張開手,世界就在你手上...

To:최강창민(最強昌珉)
年紀最小、卻也相對堅強、成熟、穩重...
在你身上我學到了什麼叫做成長...
或許相對於哥哥們的久等,你算是幸運的...
但,這樣的提早面對社會,對你來說是幸運嗎? 你始終這樣努力,不放棄學業...
如此珍惜這一切、如此珍視哥哥們對你的愛...
你的懂事,對許多姊姊來說,是更無限的疼惜...
你的翅膀在茁壯,我可以想見未來你能飛翔的天空有多寬廣...
親愛的昌珉啊...當天空越來越大,翅膀揮動需要的力氣也就越多...
當努力向上飛翔的同時,不要在意透露出專屬你孩子的任性...

當天空太大,雙翅的重量越來越重,抬頭看看,我們在天空等你回到我們的懷抱...

To:믹키유천(Micky有天)
你的微笑會讓所有人心醉,你的淚會讓所有人心碎...
最感性的你,對於許多的事總會有太多太多的感觸...
最不吝嗇表達情緒的你,白色的讓我們透視...
忘不了你想起過去的眼淚,忘不了你在神起得獎時流下的激動的眼淚...
還記憶猶新你是個多麼疼愛弟弟的哥哥,那還像是昨天的事...
讚許你夜深了仍執意練習創作,但好想勸勸你早點休息...
你不是最不喜歡人家看到你睡眼惺忪的模樣嗎...
親愛的有天啊...當夜深人靜,只剩星星在陪伴你時,閃耀的仙后座一直都在那一角陪著你...
當過去的回憶中的傷痛逐漸褪去,未來的一切都會是更美麗的...
請不要羞於將最可愛的那一面展現給我們看...

當夜空中的星星閃耀,我們雖無聲卻能走進你心裡,成為你心中最大的支柱...

To:영웅재중(英雄在中)
冷漠...是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堅強...是我認識你後最不捨的一點...
自信...是我了解你後最想給予你的...
微笑...是我深深愛上你後與你一起綻放的...
我是這樣的不捨你,那些過去與回憶...
我是這樣的心疼你,那些你不忍流下的淚...
因為你是哥哥、因為你曾經的辛苦,連你自己都說你是神起中的媽媽...
你的眼神總是那樣緊張的搜尋著愛你的人的眼神,你的眼神總是那樣不知所措的看著弟弟們,尋找安全感...
看著那樣的目光,好想走過去抱抱你,用認真的眼神看著你,告訴你...
親愛的在中啊...我們都在這裡...你只要向前看我們都在你眼之所及...
東方神起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我想...我們彼此都不必多說...
當跌倒過後的你,傷口逐漸癒合... 我相信那傷口會在時間的撫慰下,成為一段值得紀念的回憶...
請不要在意透露出軟弱的表情,我們的雙手會緊緊的握著你...

當太陽逐漸昇起,我們退回你身後,用最熾熱的眼神,讓你閃耀光芒...

東方神起,東方的神來了...
從星星的光芒中,我看見五個原本近似透明的天使逐漸閃爍為無法直視的光芒...
從星星的閃爍中,我看見五個正在發光的天使在構築他們無盡的世界...
從星星的溫柔中,我看見五個天使的翅膀溫柔展開守護著星星們...
從星星的雙手中,我看見五個天使的身後,有著無際的夜空,星星們靜默的用愛給予天使飛翔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