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可以看更多!!)
最近好嗎...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將近一個月沒有寫網誌...
看著別人的網誌日日增加,可是我,好像還停在上個月的那種心情...
其實...這一個月來,我換了好多好多種想法...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把那些改變我的東西寫上來...

剛過19歲的生日,人家說,逢九不可以大慶,所以,我今年的生日很簡單...
蛋糕是政學送的、禮物只有立亭老公給我一份...
很多簡訊都是慢了一天才來...
我不在意,有祝福就很好了...

跟家裡的聚會更簡單,去找間韓國烤肉吃個開心,用打火機佯裝我的生日蠟燭,我一樣許下了三個願,三個...一年一次的願...
離開家久了,回家就只想窩著,什麼都不想做...
家裡有我熟悉的氣息,我慶幸,宿舍也讓我有家的感覺...

走在異鄉走了兩個月,我仍對這個不熟悉的城市有著排斥感...
我知道,我或許哪一天會愛上它...
但現在的我,真的談不上喜歡...

找到工作了,我知道會很累...
腦袋裡一直謹記著媽媽說家裡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我花用...
打工不只是幫助家裡,也是在讓我自己學習...
19了...不是那樣還需要家裡事事幫助的女孩了...

謝謝這幾個月來許多人的幫助和關心...
謝謝這幾個月來許多事情帶給我的衝擊...
謝謝這幾個月來我自己的長大...
謝謝...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