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宿舍裡看完了洛心的"人之初"...
我哭了...

今年剛上大一,今天也不過是開學的第一個禮拜五...
我後悔,到台北...

不是因為想家,不是因為不適應...
是因為我...看到我自己在遠遠的地方...
選擇不見、選擇隱藏...

看著以前的高中同學,在大學生活中適應的很好,只有我,好像是最糟糕的一個...
有人說他上了大學要努力的交朋友、玩社團、搞翹課...
有人說他上了大學要努力的生活在沒有人管的環境下...
我說...我上了大學想要讓自己換一個環境,想要找到我能夠立足的地方...

覺得自己像過客,始終站在那遠遠的地方,看著真實生活中的自己,用自以為是的方式,?
生活..

想到家,我不哭..想到母親,我不哭..
想到遠遠的自己,我竟也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