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第四天~8/22...

經過了昨天一整晚的酒精加爆肝的洗禮後~
我和廷之整個人就是呈現大恍神的狀態...
站著能睡著、一坐下就睡著,這都是我們兩夜沒睡的結果...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到了故宮^^"~
身處在去過了又狂搖晃的狀況下,我跟廷之的脾氣都不太好...
嗯...有人會問,什麼叫做狂搖晃??
嗯,我覺得你可以去坐坐九族的馬雅探險,下來之後的搖晃感直接延長成十二小時,應該就是這樣....
莫名的今天的故宮很多人,我們沒耐心我又撞到故宮的玻璃,情緒又更不好了...
(雖然我和廷之有跟別人講歐陽的笑話^^"~)
(伊婷的事就一開始我不在現場)看到伊婷瞬間睡著的功力,我想~~我跟廷之也差不多了...

離開故宮到了自來水博物館~~
不知道怎樣的~我對這裡超有熟悉感~
我好像有去過耶~~~~
好吧~裡面是不錯看~但是我還在暈~心情依舊還是很糟~
在參觀的途中,聽見了廣東老師(嘴砲)一句諷刺日本人超經典的話"聰明反被聰明誤..."


接下來拍照時發生的事真的很讓人很火大~
精神都不太好的爆肝幫行動都有點緩慢~
台灣人的壞習慣~不喜歡乖乖排隊~
於是...就發生了"嘴砲"將噴口朝向我們的事...

去掉這些,中午的麻辣鍋本來很讓我期待的~
但...汪伯的樣子實在讓我很...
加上我又和爆肝幫分桌...
我的心情又...

吃完麻辣鍋...要出發到花蓮囉...
住台灣的人都知道,從台北到花蓮的距離有多遠...
於是...我們整個下午都花在車程上~
而根本就沒睡好的我們,整個車程也都花在...睡覺...

晚上終於到了花蓮民宿,不錯的房間、廣東老師不錯的安排(不跟我們住同一間)
伊婷不錯跟子嘉姊一起睡~
阿亭和我當然混到她們房間去囉~~
爆肝幫當然也要在那間房間集合囉~~
晚上看了日劇看了MS,一切都很開心...
其實會這麼OK是因為我睡飽了^^"~

到了晚上當然才是我們的重頭戲囉~
可是礙於種種原因,今晚我們的聚會只能聚到一點多...(伴著峻銓的吉他聲)
最機車的是...當我要回房間的時候,房門是鎖著的...
我只好跑去跟伊婷擠...(我也比較喜歡...)

今天很晃、很不開心、很...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