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沉甸甸的...
不知道是什麼壓在上頭...
用寂寞串成了一首歌,只有自己是自己的聽眾...
太寂寞,用藤井樹的話來形容...
"因為你我看見我自己的寂寞,在這發現的途中,我讓寂寞更上一層樓,寂寞的深度也更深一層..."

還沒看盛夏光年,我卻深深恐懼我剩下的光年...
回憶我曾經的盛夏光年,越來越不敢面對我剩下的光年...

總以為什麼都可以重來一次,就連心碎都可以一遍又一遍...

放手放手,我逼著自己放開自己...

我有我的夢啊!我覺得我自己在努力中啊...
我有我的夢啊!我覺得我自己正一步步的接近中啊...
你有你的夢吧!你覺得你做到了哪些啊...
我有你的夢啊!我知道我正在努力的靠近你啊...
我的夢是你,我的夢是我自己,我的夢是我一切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