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團亂...
一切都是一團亂...
在忙忙碌碌、緊張混亂不堪的日子中,有了好消息...
我有未來了...
是我喜愛且期待的未來...
可走著走著到了今天,我竟聽見她要我放棄夢想的詢問句...
"不要再重考嗎?不想考更好嗎?"
我只想回答...不會再好了~
若真不想要我進入那學費高昂的校園...
何必當初答應我前進那校園面對我未來的人生...

一團亂...
全部都是一團亂...
在這團亂中,我終於結束、理清了我和他的事...
朋友,會是好的...
不要感到失落,有時候,放下和釋懷會成就不同的未來...

一團亂...
又是一團亂...
在這打了結的毛線球裡...
隱隱約約看到了線頭...
輕輕一拉...
我找的了我接下來的頭緒...
雖然還是一團亂...
至少,我知道我現在在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