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越接近我們曾有的回憶...
總覺得,我的心跳便和你的近了些~
當我越接近我們曾有的回憶...
總覺得,我們的呼吸頻率相同了些~

總以為,回身就能看見你...
總以為,想你,你就會在心裡~

後來才知道,思念並不算是一種愛你的方式...
後來才發現,思念只是一種依賴...

只是,還是會一直把你掛在心中...
只是,你還是在心中某個很重要的角落...

原來,有時候,想起你只是一種自然反應...
然後,有時候,告訴自己,我早就不愛你...
最後,有時候,得到了結果,我真的不愛你了...
最終,有時候,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的好...

於是,我們是朋友~
於是,我放我們兩個自由~
於是,我們有了更廣闊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