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躲避颱風~
本來今天要去童玩節另一園地的我們~
童玩節也休館了...
早餐依舊是我愛的稀飯~
看完了富豪刑事後我們出發準備回台北~
呵~~宜蘭除了風大了點什麼都沒有...
我的心還在小丹尼爾的身上...我可以不要回去嗎?
羅東火車站的籃球機陪著我們度過等火車的時間...
蜜餞...被留在羅東火車站裡...

回到台北...
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從夢境裏被拉回現實的感覺不好...
地下街沒有我想像的好...
是我對台北的評價太高嗎?
呵...沒能和孩子們一起回豐原是一份遺憾~~
可是~我擋不住親情的攻勢...
陪著老姐回豐原,只能在台北和孩子們分開...
聽說,在車上的他們很開心...好想參予喔...

在等老姐下班的時候,我在地下街的咖啡廳殺時間,竟然還被非凡新聞訪問...嚇死我了...
哥哥準備來台北火車站接我,還讓我看到賀軍翔一個人搭計程車~
留在台北是好還是壞啊...

Anyway...在哥哥的學弟狂飆末路下,我們兩個小時內到達豐原...
累死我了...宜蘭遊很開心,我很感激...
宜蘭...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