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部的海邊,當然不能錯過日出...
四點多,突地看見文心在我旁邊,還好我沒被嚇一跳...
看不見從海平面升起的太陽,看見從雲上升起的也算數啦~誰叫碧利斯颱風愛搗蛋...

好吃的早餐,良好的天氣,我們離開蔚藍民宿,回到神秘的外澳車站,今天要去童玩節囉~~
唉...最後終究是沒有下水的~~
可是...好玩的積木,有點臭臭的冬山河水,突然下起的大雨,好多好多的娃娃~~~
唉呀呀~真的是比水還要好玩^^~
默默的,被我發現了一個土耳其小帥哥...
天啊~~~!!我跟文心都說,我們生病了~~
有戀童癖啊我們....
小丹尼爾是我的目標、和土耳其大帥哥用外國人的方法打招呼、被不知名的土耳其男子拉到台上跳舞、跟小丹尼爾合照好幾次,還摟我的腰靠著我的臉~
那是個幸福的下午...
沒下水,被雨淋溼的我,呵...有他們我也甘願~~
忘了說,還有很可愛很可愛的樂師喔~~
我突然愛上土耳其這個國家~~
呵....土耳其...童玩節,我明年一定要再去...
為了童玩、為了土耳其、為了今天沒玩到的水中遊戲...

回到民宿,哈!我可是快累垮了~~
無論如何...11點多,國王遊戲,正式上場~
這次的可HIGH了...有好笑的、有火辣的、有....
嘿~~當然不能說囉~~
再強調一次,這是只有我們九個人才知道的秘密~~
狂歡到快三點,本來說不睡的人都睡死了...
我也睡了,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們都睡了,明天,我們的畢旅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