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宜蘭遊的第一天...
經過許許多多的磨難後...
我們總算順利出發了...
多麼令人開心啊^^~

這是一個我心中的畢業旅行...
一次真的能夠放鬆自己的畢業旅行...
和那些我心裡真的重視的孩子們一起去,才有所謂紀念性吧...
台北讓人很不舒服,可是它的麥當勞很可愛...
有可愛的叔叔和可愛的成功高中男同學,我允許你叫我一聲姊姊...
搭上往外澳的車,我們都有顆雀躍的心...
坐的坐、站的站,當看到海的那一刻...我們竟興奮的大叫...
外澳是個神奇的車站,沒有剪票員,沒有賣票員,沒有~~~嗯~~~反正你覺得應該要有的都沒有...
到了蔚藍海岸民宿,老闆和老闆娘都是好人~~~
房間真的很民宿~~不過...舒服就好~~~
3.4點的大海真的很美...我們不顧形象的踩著大海,我們不顧形象的大叫...
滿身沙、滿臉沙、笑容很真實,快樂很真實...
晚餐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最好玩的"國王遊戲"~
不過...關於這一點,這是秘密...只有我們9個才知道的秘密~~~
呵~~說好囉~~我們九個都不能講喔^^~

這只是第一天,很簡單的行程,很快樂的一切...
只是...我的壓力好大...因為,錢都在我身上...
第一天的海,第一天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