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天蠍摘星報

*關鍵字:開銷不小
 零零星星,有的沒有的開銷,合計起來也挺可觀。你會去買日後用的到的東西。
 你會經手(花費)一筆金額不小的錢,是之前就知道的。

*這幾天要想很多事,讓你的腦袋轉個不停,而且你會為了處理事情,需要講很多的話、或

*寫不少的東西。另外,有事情冒出來讓你閒不下來,其中有重要的事也有些繁雜的瑣事
 若沒這些事你就可以歇會,或是去做別的事。

*這幾天你會為自己買些東西,款待自己,或是與人小聚,讓自己有機會輕鬆、悠閒一下。

*某段時間,瑣碎的事多,雜事多,得一個一個來,一件一件的處理。

*這幾天你忙的事情,盤旋在你腦海裡的事情,不少是跟錢有關。

媽的!!
準到我想要罵髒話!
我已經又要為了神起破產了...
靠夭~
我又要背債了...=.=
有煩到...

剛剛排完課
又煩到了
本系學程+外系學程+被當的+二年級必修的
我有種快要爆掉的感覺...=.=

有誰願意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