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罵髒話
忙到想殺人
累到想砍人
在工作上又遇到討厭我的人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不要那麼明顯...

신기오빠의 演唱會門票首賣會 明明就還有10天
我卻在昨天中午就開始頂著大太陽排隊
我真的是瘋了我

話說
我很缺錢
誰要借我
我會在今年12月底前還完
拜託 誰願意借我
跟Shae借了 跟大嫂借了
不敢跟家裡借
但 或許最後也只能這樣
Anyway 有沒有人可以借我錢
拜託
我真的很需要錢

現在快要兩點
我早上八點前要到中山足球場
因為要輪班排隊
很好
我又要把身體搞壞了

加油!!
江乙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