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不! 是昨天...
邊排首賣 邊和大家很HIGH的聊天...
反正 夜晚很喜歡去的店的事 大家都知道
就說 有愛才有ANTI咩
所以 我們都說 要打朴米奇一巴掌
然後 在很大聲的一起說"좋아!" (很好!或者是 喜歡! 的意思)
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我們遇到很機車的粉絲

遇見自由時報的攝影記者
被拍了照
我只露出了眼睛
我想要讓神起知道 我們很愛他們
僅此而已

話說 昨天碰到小家 我很開心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很想念那時候的我們 (去年亞太的神起)
很想要真的交一個很好的朋友
只是 能不能如願呢...

我知道 喜歡我的人會很喜歡我
討厭我的人 會恨透到極致
我知道 現在滬園的經理不喜歡我 從她排的班表就看的出來 (應該是說從第一天我來應徵的時候就感覺到了)
我只想做我該做的事 不想再管別人口中的是是非非
若她想要逼我走 我會很乖的順她的意
我不是那種 死皮賴臉的人

只是 我忍不住懷疑 為什麼 兩份工作的頭頭都不喜歡我
所以我應該在下一份工作時 就跟頭頭當超好的朋友嗎
但 大家都曉得 我討厭social...
有點煩...

越來越討厭團體 我還是適合一個人或少少的一些人
只要想法相近就好
我真的很適合 一個人
寂寞 獨

我感覺的出來 跟我談話的人的真心
畢竟 那是被傷害久了 自然而然的防禦力
我不想用心機 去對待每一個我希望真心對待的人
但 好像有點 被逼的不得不這樣做

這次神起演唱會台灣的主辦單位-葳鴻
所有工作人員大哥、姊姊 人真的都很好
他們該罵 但他們對我們的關心和誠心 我感覺的到
所以 我很喜歡他們
就只是如此而已
我們不談那些不該談的事
就只是閒聊而已
不是嗎...

我希望很多事很簡單
雖然 我自己的思想很複雜
但是 我希望我自己簡單點
所以 很多想法 只是在腦袋裡
但我 始終不將它變成事實

最終 我只是 心情不太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