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念
還是錯過
會不會有人
依然是我的忠實觀眾

是錯過
還是想念
心中的痛從何而來
並非某個人帶給我
只是我給自己的傷害而已

我只是
有時不願承認
因為自尊
然而
卻也因此
錯失了許多

我仍然
不願承認
我在想念
那曾經的美好和快樂
就算只是
幻想而已

很夜
但不睡
只是因為
不想把時間浪費在
作夢

想要結束生命
我承認
是我自己抗壓性不夠
這點
我想 赤裸裸地
告訴所有人

我真的真的 很不勇敢

生命的傷痕 苦澀 寂寞
最難的是面對內心那個脆弱不安的自己
"是我勇敢太久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我不勇敢 但我也不想要 勇敢太久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