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第二天8/20

昨晚一點多睡...
看到今天的課程...
光用想的都暈死...
早上的課沒什麼好講的...
仍然只能用暈死兩個字形容...
上課睡死,咖啡時間像條龍...
啊~至少我在做肥皂的時候是醒著的...
(徐小亭的網誌這一段超長...)

下午的課我上的超開心...
先是"在台灣海岸與世界接軌"~
上課的老師爆有趣...
名字也很妙---張泰迪~
這堂課還激發了伊婷對於未來的想法...
下午的第二堂"全球氣候變遷與能源危機"~
是一個很帥的世新助理教授...
他的來頭不小,上課的時候氣氛不錯,聲音很好聽...
所以...我又不小心的睡著了...^^"~
下午的最後一堂課...
是我最期待的一堂...
也是一位世新的學姊拍攝的紀錄片"貢寮,你好嗎?"
影片很精采,所以對我來說毫無冷場~
深富台灣人情味的這幾十分鐘,我流下眼淚...
更多了許許多多省思...
我是個愛哭鬼...
和導演,也就是我的學姊,面對面的談過後...
真的是很佩服她的毅力...
她用一台DV...深刻了記錄台灣...

晚上...是所有大陸人期待的士林夜市...
我說...雖然我不是台北人,但我逛士林也好幾次了...
我真的不覺得它好玩...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台灣人,只好盡盡地主之誼,陪陪他們吃吃東西、逛逛街...
我有說過我們台灣幫很厲害嗎!?
我們總是可以很強的就"不知不覺、無消無息"的就跟他們分開,用各種說法說服他們和我們分開走...
雖然途中兩隻台北男生覺得很對不起大陸人,有嘗試著要尋找他們,也被我們尋找到了~
但...最後還是大家分開走...
在士林最大的收穫就是買了"台客"裝...
要不是"台灣"裝太貴...
我就買了...
退而求其次...台客--Taiwanese style people...
這是我們爆肝幫的幫服...
買的途中還讓我看到一隻超大隻的蟑螂...
媽啊~~我差點沒殺人...
ANYWAY...在士林就是要狂買...
跑到台北買面膜...瞎吧!
跑到台北買肩帶...瞎吧!
士林...很瞎...

重頭戲是夜晚...
雖然今天沒有玩國王...
但不斷的鬼故事...
還有我一句"我們今晚不要睡吧"~
爆肝幫在今天正式形成...(爆肝是隔天廷之的說法,一聽到後,我自行下了這個幫派的名字...)
隨便聊,一直聊,不斷穿插著我說"現在睡會更累喔~"的這句話~
一行7個人,就這樣撐到了天亮...
這是最和平的第一個熬夜晚...
早上散步時和廷之模仿鳥兒心情的橋段,至今想來都覺得好笑...
回到所屬房間去,我真的是超不好意思告訴別人說我昨晚沒睡...
ㄙㄧㄨ什麼!?我也不知道...

忘了說,帶我們的兩個姐姐都是世新的學姊喔~
超開心的!雖然不同系,可是,只要是同校就覺得開心^^~

美夢的第二天,在最和平的熬夜中結束...
我們幾個的感情,從今晚開始奠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