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的環島之旅,從8/19正式展開...
很早,我和亭,還有三個學妹...
就在火車上,懷著一顆不想去的心,踏上了旅程...
到了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好熟悉的地方~
看見兩個...不知應該叫姊姊還是阿姨的兩位女生~
心中有點火,劈頭就抱怨人....
把原本的集合時間改了誰不火啊....
看見了台北區的兩個女生,嗯...我真的很老...
又看見了兩個台北區的男生...
嗯...當時的我根本沒想到,我跟這兩個男生的感情會這麼好^^"~
上午就是很無聊的講解課...因為這樣,我漸漸的認識了台北區的四個小朋友...
我這組的組長:峻銓,一個很可愛的男生,看起來...不太像是高二生...
廷之,一個一直被我們取笑的男生,因為他才剛燙了離子燙...
只是一個早上,台中區和台北區的學生就混的不錯,大家決定,排擠高雄區^^"~

下午到了機場去接機,才發現,高雄區的學生很純真^^~
對於陷害他們當晚會主持人的計畫,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接機等很久,台灣區的學生,趁著這時候,努力培養感情...
愛看帥哥的豐中團,還偷拍了外國帥哥幾張照片^^~
廷之的公車笑話,讓大家開心不已...
我們這一組的正妹,讓峻銓期待到不行...
終於...在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一群對岸來的學生,拿著相機出現了...
(不誇張...真的每人一台相機...)
忙著認領自己的組員,也終於和正妹見了面...
不得不說啊~她還真是一個看了就知道是大陸人的正妹^^"~
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這組的組員好了...
組長:峻銓,副組長:李芮(她不姓李,她姓何),組員:適然(正妹)、乙禪(我本人)、穎聰(聰穎?!)

接機完的行程,就是往台北101去...
我是鄉巴佬,只有遠遠看過,從來沒進去過...
本來說好一組一組行動的...
就在四樓的Page One書店,我、亭、廷之、峻銓...
很有技巧的和他們走散了...^^"~(偷笑)
自此時起,四人幫正式成立...(名字還沒取...)
晚餐是很奇怪的清粥小菜...
從此時努力的想要和大陸人成為好朋友...
不過我想,是真的有點難^^"...

今天剛好是一位可愛的大陸同學"斯曉"的生日...
四人幫加上台北區的一個可愛女生"泰儀"(和亭同一天生日)~
抽空到士林夜市去買了蛋糕,順便買了兩個男生推薦的"佛珠"吃吃...
斯曉應該有開心到吧^^"~希望她能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

台灣人很奇怪,總覺得出來玩就不能太早睡...
洗完澡就窩去峻銓的房間打牌,廷之也來了...
廷之還順便講了他玩牌時的鬼故事...
毛死我們了...
這時的我們,加入了歐陽...
歐陽慶,一個很特別的男生...
四人幫開始拓張...
本來今天要很晚睡的~
但因為很早睡的大陸人也在這一寢...
我們也只好早早休息...
套句亭的話,這一天還真是我們難得早睡的一天...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床,我只躺了一天...)

這只是第一天...
只是一場大夢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