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暈...
因為喝太快...
我的身體不舒服是因為他...

我討厭收到他那樣的簡訊...
我討厭聽到他想開口又說不出口的話...
我討厭他提醒我...
我討厭他...我恨他...

這是我第一次後悔對他誠實...
如果我不說...他就永遠不會知道...
如果我不說...現在的一切就不會發生...
如果我不說...我們就還能保有最單純的快樂...

只是...後悔也沒用了...
我不能怨你...只能怨我自己...
傷了自己又如何...

不能哭...只能笑...
連眼淚都背叛你的當下...
傷害自己變成一種最正當的發洩管道...

他在我身後...
我竟然可以有想要當場了結的衝動...
不要自己...
永遠的不要自己...

我是膽小鬼...想要逃避...
我是駝鳥...想要看不見事實...

最後的最後...
自欺欺人...
最終的最終...
我什麼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