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個晚上...
一個念頭...
原來不愛真的可以一瞬間...

對不起...讓太多人擔心了...
我的高中寶貝...立亭、明正、佳靜、文心、旻欣...我現在很好...
我的大學寶貝...冠葶、杏雅、晴...不好意思讓你們承擔了我的壓力...
我的吉野家寶貝...建瑩...讓你陪著我痛苦...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的吉野家好哥哥...為成、小明、辰濃...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個乖妹妹...
我的親愛寶貝...Satan Angel...我知道我讓你擔心了,現在的我很好,這次恢復的比較快...(笑)

就兩滴眼淚...
兩個男人...
原來...被安慰可以這麼簡單...

為成、辰濃...真的很謝謝...
我能哭出來...是你們給的...
為成的拍拍頭、為成的擁抱...
再慌亂的情緒都能安定...
辰濃的一句我馬上過去...辰濃的一句再大的事有我和小明撐著...
再痛苦的回憶我也能想盡辦法遺忘...

事過境遷...
他會是我另一個家人...
事過境遷...
他會是我另一個可以輕鬆擁抱、牽手不帶任何成分的知己...
事過境遷...
見到她,我可以輕鬆微笑點頭...
事過境遷...
見到那個曾經的我,我會微笑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