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夕陽...
我有想要出去玩的衝動...
打算要去宜蘭...兩天一夜也好...
兩天都待在民宿也好...
只要能再去一趟宜蘭,享受自然,忘記一切就好...
有誰要陪我去的...請自己舉手...
我需要一點點衝動...我需要一個跟我一樣衝動的人...
有打算在五月份衝去...
有誰要陪我去....呵...

辰濃傳了莫名其妙的簡訊給我...
連msn的話也莫名其妙...
我很生氣...因為他什麼話都不講清楚...
是他知道了什麼...還是他和女朋友發生了什麼...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不可以告訴我...
"人生走自己要走的路~
這是我跟妳講我發出內心的話~
覺得很多事情說清了~也不一定好吧
好好面對自己~
比較重要吧
對吧 "
胡辰濃....你到底在說什麼...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到底要不要說啊...

我好想我好想...
我太想我太想...
有很多很多...
有太多有太多...

很奇怪的感覺...
很誇張的想法...
很奇妙的對話...
很邪惡的場景...
很傷心的字句...

好複雜...
有點煩、有點怨、有點怒...
我想要出去玩...
我想要出去走一走...
我想要說說話...
我想要聽別人說說話...
我想要發呆到無止盡...

我想要偷偷的看著某個人...
我想要默默的忘掉某個人...
我想要偷偷的觀察某個人...
我想要默默的走到別人身邊...

我想要偷偷的...消失在這世上一陣子...
好好的...誠實的面對自己...
把可以說的、可以做的通通都說一遍做一遍...
去學會跟自己說說話...去懂得跟自己妥協...
我想消失一、兩天...
讓所有的人都找不到我...
可以嗎...
所有人...
所有...
所...
鎖..
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