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我被嚇到了...
16天?真的還假的?
我以為...我可以裝作一切都還是像以前一樣的...
所以我沒有一直找他出去...
所以我沒有一直耍任性...
所以我沒有...

可是...那個已經確定的日期...
那個已經確定的一切...
逼我面對啊...
啊~~~我不要!!!
可是...我說不要就真的能不要嗎?
我還是裝作一切都不知道...
任時間過去...任一切...過去...

我在等...等著一切過去...
我在盼...盼著他離去...
我在期待...期待他回來...

或許,他回來...
人事已非...
或許,他回來...
我和他已沒有任何牽扯...
或許,他回來...
我的人生是我的,沒有他...
或許,他回來...
我會在哪裡?

不想睡的夜晚...
能看見他的睡顏在我面前...
不捨睡的夜晚...
我還有多少時間...
不能睡的夜晚...
我還有多少力氣...

X的!!鴕鳥心態又跑出來了...
躲躲躲...
我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