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的...還是會離開...
只想簡簡單單...

捨不下的...依然會遠離...
只是簡簡單單...

我愛的...不愛的...想愛的...能愛的...
簡簡單單的分類,卻始終複雜的存在...

發呆...讓自己變的什麼都不想...
未嘗不是件好事...
把心挖的空空的...讓自己什麼情緒都沒有...
未嘗不是個好想法...

快樂嗎?
我是...因為...快樂的理由好簡單...
幸福嗎?
我是...因為...我希望我自己幸福...

人生,需要簡單點,連愛一個人,也該簡單...
快樂,所以簡單點,連想一個人,也是簡單...
相處,可以簡單點,連疼一個人,也必定簡單...

只是一種情緒、只是一種或許、只是一種真的很愛而已...
只是一種想法、只是一種可能、只是一種真的想愛而已...

有個人,告訴我,只要我轉頭,他就在...
感謝他,因為他,只要我難過,他就在...
但我要,告訴他,現在我很好,他該讓自己幸福...
所以請,這個他,一定要幸福,我才能安心...

有個人,我想說,只要你需要,我就在...
心疼他,因為他,讓我看到了,我討厭的一種感覺,叫孤單,還是寂寞...
所以我,想要說,雖然我不是,他的誰誰誰,妹妹或者是,什麼另一半...
但是我,很想說,就算我了解,有人看不見,那樣這樣的,不同的他...
我還是,很想要,不只是傾聽,如此而已...
我知道,他對我,有很多期望,也知道,我的重要性...
最終我,簡單說,謝謝他,那一句,我是他的好朋友...

距離他離開,剩下...16天...
距離我離開,剩下...不到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