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小的手 握不住始終太大的夢想
太小的心 裝不下始終太重要的你
人的一天 原來可以經歷如此精彩
只是微笑 表達不足心中真正情感

一直一直 都只是奢望
最終 夢想成真的感動

其實 哭了又如何
不哭 有哪樣罪過

我忙得很快樂
忙得很充實
只是太想家了點

一體兩面、一體兩面
現在真的深刻感受
那樣的得或失才是真正的
只是 人生真的只是如此
笨一回又如何 只是真的學一次乖罷了

真的感動了
尤其是 從你口中說出的話
多想用盡所有語言 告訴你 真的謝謝你
但語言 或許 勝不過全心的給予
所以這次 我不想讓任何人失望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
我適合一個人
或許累了點 但 跟其他人之間 不會再有摩擦

情緒 我也有情緒
但我痛恨莫名被擺臭臉的感覺 其實 不關我的事 不是嗎?
如果有關 也請親口告訴我
要不 就離我遠一點 別讓我瞧見

始終太小的 是我的勇氣和信心
多想 有成長激素 能讓它們兩個長得快一點、結實一點
作夢的能力也是太小
我希望 我能夠有很大很大的想像力 為自己築夢
為我的未來 負點責任

我說 或許 先從不要那麼悲觀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