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一切,有一種感覺叫做"無謂..."
愛上一個人而心煩,很無謂...
別人愛我而心煩,很無謂...
莫名的恐懼和害怕,更無謂...
失去自己的快樂,很無謂...
無病呻吟,最無謂的一件事...

仔細想想,這一段時間,是不是只是上天對我的一個小小試煉...
還是,一切都只是咎由自取...
冷靜下來看,愛人,是件快樂的事,怎麼會心煩?
靜靜看,被愛,是件幸福的事,為何我會感到愧疚...
面對離別,這是件必定的事實,我的恐懼和害怕怎會有存在的必要...
我的快樂?什麼時候存在了?失去了又如何...
是啊!我在極度的無病呻吟...
把自己分成兩半,一個我在看另一個我,嗯...我是讓自己太無聊了一點...

我身邊有很多人在幫我、在傾聽我,我好像一直在讓他們失望...

建瑩寶貝、無尾熊學長、辰濃哥哥...
你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安慰的動作,我都感受到了...
然而,是我自己,選擇感受後不接受...
莫名的固執和不聽話的堅持...

杏雅、冠葶...
你們的每一聲嘆息、每一個心疼的眼神,我都感覺到了...
然而,是我自己,選擇感覺到了仍繼續重複傻事...
任性的選擇、討人厭的想法...

政學...
你的每個每個動作、每句話...
我都聽到了、我都看到了...
對不起,是我沒有做到,對不起,是我忘了...
我是不是真的變了...變成了一個你不認識的我...
是我自己選擇斷絕一切讓自己的恢復的方法...
是我自己選擇讓自己繼續深陷在令人無奈的局面...
自作自受,就不該求助...

明哥哥...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想要跟你說的話,只能這麼多...
我能跟你說的話,只剩這句話...
我會學著長大、我會學著再次獨立,把對你的依賴,忘記...

累了...想睡了...
多想,真的一覺不醒...
給我一點時間、一天也好...
陪我演一齣戲,完美的呈現假像的快樂、幸福生活...
我會用盡一切的勇氣...
就這樣把所有事做個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