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辰濃親自開口在我耳邊對我說...我喜歡你啊...
今天某個寶貝開口跟我說...我喜歡上某個人了...
今天差點又因為辰濃的某句話,默默掉淚...

早知道,我去喜歡辰濃就好了...
早知道,我放棄許多堅持就好...
唉~~人生,真的就是如此...

晴寶貝說,事情其實很簡單...
複雜的是情緒...
X的!如果我沒有情緒這種東西,我就不用那麼難過...

"破"
"騷貨"
"賤女人"
"釣男人"
什麼時候這些話也會用到我身上了!!

看完的情緒有憤怒,是怒什麼?
是惱羞成怒?呵...
看完的情緒有難過,是在難過什麼?
是覺得被說中而難過?

果然,情緒是個難處理的東西...

昨天,辰濃說"你要不要以身相許啊?"
我說,如果我真的給,你要嗎?

人,真的很麻煩...
因為有所謂的情緒...

我真的很麻煩...
因為我的情緒比別人多了太多...

楊明勳...
我真的覺得我很糟糕耶...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要怎樣給自己自信啊...

建瑩...
我不要總是自己保護自己了啦!

晴...
可不可以找個方法,把"情緒"這東西丟掉...

辰濃...
不是我故意去想"自責"...
而是它很自然的找上我...

辰濃的狀態--羊小明v.s兔小沙v.s豬小婷v.s龍小胡...

看完的第一個念頭...
"我就說我一點都不重要吧!!"
第二個念頭...
"我走錯世界了..."
第三個念頭...
"我原來不在你們的世界..."
最後一個念頭...
"再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