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嗯...九天...
漸漸習慣,漸漸覺得我很OK...
我應該開心的!!

政學說了一句話...
"什麼時候才可以在妳的網誌裡看到笑容?"
我...是不是真的給大家太悲傷、太灰色的形象...
其實我是個陽光少女的!哈哈哈!!

晴說...
"無所謂無所謂,最後會變成無謂..."
嗯...我是真的覺得沒關係呀!!

話說...
辰濃說 "我寧願你是真的看開,而不是無所謂...無所謂,是所有的事都放棄了..."
嗯...我倒是真的如此...

啊啊!!這樣的話語是不是就真的太灰色了...
我會改我會改...

心臟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痛了...
真不暸最近幹嘛痛成這樣...
不想看醫生,反正都知道原因...

很多人跑來看我的網誌,有點嚇到我了...
我討厭這種被人發現的感覺...
我會,會恢復正常生活...
等他去當兵之後...

被誰制約,被什麼制約...
被我自己制約,被不安的心制約...
被恐懼制約,被黑色制約...

最近、很愛哭...
最近,很容易發呆...
最近。結束...

哈哈哈!!大笑三聲...
我的今天,要開心的開始~

又一篇毫無重點的網誌...
抱歉了!被騙進來看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