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啊
容易太過緊張
然後就知道是自己想太多

我常因為夢 改變自己心中掛念的人
五月天是這樣
這次 也是 (笑...)

昌珉啊
千萬不要學壞喔
不要抽菸 不要對飯失去信心
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 不要對這世間的所有事都抱著玩玩的態度

我或許忘了夢中的情節 但我忘不掉你那個眼神
雖然只是清清淡淡的笑著對我說 "抽菸又如何?"
昌珉啊
我被你嚇壞了 千萬不要好不好
不要跟其他哥哥一樣
他們變了 不代表你要跟他們一樣

因為聽到你的話 我嚇壞了
衝去房間把每個人叫醒 怒斥 究竟是誰 是誰教了你那些觀念、那些事

昌珉啊 答應我
不要 永遠不要
如果韓國待不下去了
到台灣來
我可以找很多人買一棟房子給你
讓你在台灣過幸福的生活
如果要把爸爸媽媽接過來 妹妹找過來 都沒有問題
我只希望 你別讓那骯髒的圈子 汙染了你

唉唉
說了那麼多 真的很擔心那個金先生會把你汙染
放心 如果有這種事發生 我會把他綁架 撕票
放心!! 我會保護你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