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結束,回到景美,已經是半夜十二點的事了...
按照習慣,傳了簡訊給他,告知我已經到了宿舍...
沒回...嗯...正常!我想...他睡了吧...
就是明天了...入伍的日子...

上了MSN,看見他在...
可是,為什麼沒有找我?
多疑的我,不禁懷疑,此時,她是不是在他的身邊...
我猜想,我的預感成真...
只是,我又有什麼權利要求...

信,她看到了嗎?
看到了又如何...
有如何,因為那些話我並不想讓她知道啊!
但是,真的看到了又如何?
都剩下最後一天了,她還想如何...

為什麼,回到台北,這些煩人的事又自動回到我的生活裡...
為什麼,昨天在飛牛牧場的快樂和單純,在回到台北後自動消失殆盡...
為什麼,戴上他的項鍊後,他,就滿滿佔據我心裡...

夜深了,不想睡...
絲毫想睡的感覺都沒有...
我是不是在緊張?
我好想回答是...
卻不敢承認...

建瑩說...
看完我的網誌後,覺得我的心情好複雜...
其實,不複雜...
只是很討厭自己,很討厭假意的關心...
因為不相信自己,所以不相信所有人...
或許吧,是我這個腦袋瓜想太多...
建瑩寶貝,我要離開了...
我等你離開,一起迎接新生活...

亭老公...
對我發生的事好生氣好生氣...
我對你,也好心疼好心疼...
傷都已經夠重了...
我們還是為彼此心痛...
什麼時候,我們一起不痛...
放心!!五月底我就不做了!!
已經跟店長說好了!!
所以不擔心喔!!

Shae...
還記得這個英文名字嗎?
還記得,我曾親手寫下多少遍嗎...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擔心...
你太遠了...無須承擔我的心痛...

小朱...
我從沒想過,我的網誌也有要寫給你的一天...
知道了,你也不必那樣在我面前故意問...
如果知道我難過,你就不該再問...

辰濃...
我知道你看不到,可是我還是想說啊...
你好嗎?
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知道,覺得對不起你,是一個很不該有的念頭...
但所有的事情發生至今,我覺得最對不起的真的是你...
該怎麼表達才好...

明勳...
我該說的,我似乎似乎已經都說完了...
就這樣吧...
如果你會懂,就會懂...
如果你知道,就會知道...
你一定想問我,懂什麼?知道什麼?
我只想摸摸你的臉,說,好好的走向你的未來...
忘了我吧.........

快明亮的天空,充滿悲傷...
不想睡的夜晚,充斥寂寞...
不想你的我,忘了我自己...
不愛你的我,恨透我自己...
不要你的我,放過我自己...

"從沒承認喜歡我,就別再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