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寂寞
這些,是我說過的話...

"我是我,我堅持做自己,我堅持愛我自己...
要不要愛我,請你自己決定...
我是我,我堅持做自己,我的愛只給我自己...
要不要愛我,請我自己決定...

我有所謂的心情,我有所謂的想法...
心裡有所謂的秘密,心裡有所謂的想不開...
But all of these are just about myself...
Not your business...

你無所謂的言語,你無所謂的說法...
心底無所謂的厭惡,心底無所謂的喜愛...
I think all of these are about yourself...
Not my business...

我開始學會...變老...
我開始學會...說謊...
我開始學會...欺騙...
我開始學會...把自己藏在自己裡..."

所有的痛都可以當作理所當然...
用最慘忍的微笑,畫下句點。
所有的過去都可以視為空白...
用最碎裂的眼淚,走向終點。
所有的回憶都可以裝作夢一場...
用最無所謂的想法,改變未來...

你是你,我是我...
他是他,她是她...
用最無聊的一種手法,把所有人串成一首高低不成調的歌...
誰是你、誰是我...
誰是他、誰是她...
用最無知的一種感動,把所有人塗抹成一幅不像樣的圖畫...

真是無聊的一場遊戲...
假裝心痛、假裝愛人、假裝重視...
偶而眼淚也要滴個幾滴才算數...
這是一場太久的遊戲...
必須遭受辱罵、遭受嘲笑...
有時堅強的微笑也要裝一下才會讓人相信...
真的...很無聊...很無趣...

All of us are not good player in this game which one's name i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