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著下面這首歌吧...

東方神起 英雄在中 - 問候

-----------------------------------------------------

風停了 連時間也停了
對我來說不足的事情
一次的微笑 最後的問候
我愛你
時間也累了 愛情也痛了
對那愛在這最後的時間 也問候一聲吧

我愛你 我愛你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我人生唯一的愛啊
...

---------------------------------------------------

鋼琴陪伴著心碎
輕輕的歌聲說著再見
卻也在最後
聲聲說著
我愛你  我愛你

飛吧  飛吧
我的愛

到今天為止 我人生中 唯一的愛
再見

無聲出現的提琴聲
淡淡的吟唱聲
我能相信
這時的臉上
微笑卻帶著眼淚


就是愛情啊
再多恨與怨尤
都在放手的
一瞬間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