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著下面這首歌聽吧...

東方神起 Xiah俊秀--Beautiful thing

--------------------------------------------------
It's feel like beautiful thing
我站在月影之下
徘徊在耳邊的涼風
會帶我何去何從呢

遊走於白朦朧的夜晚般
行走於雲朵的靈魂
直到靈魂到來
直到夜晚沉睡

Time of love, oh, 在我人生中
到底哪天才適應許之日呢

在這世上 無不是不美麗的
要我們體會所有 但人生卻是短暫的旅程

雖然四季不停輪轉 但時間之河卻也流逝著
黯淡無光的世界 只剩下無限的回憶

我感謝每一天 雙手合併祈禱著
讓我愛著被謊言所矇蔽著的每件事
-------------------------------------------------

"讓我愛著被謊言所矇蔽著的每件事"
這是怎樣一句簡單卻又沉重的歌詞

愛的漩渦 身邊的人一個個掉入
卻也 一個個重傷而逃離
愛的漩渦 我深深掉入一個
也是 重傷才逃離

遠遠的 愛情 看來是美好的
但是不是 必須有些前提才能這樣形容
探頭一看 愛情 看來是吸引人的
但是不是 必須要有自制才能保護自己

改變自己 用句號代替一貫使用的三個點
因為我要 自己的人生多點果決

這世上還有太多美麗的事物
我應該要相信 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我也很相信
美麗的不只是愛情
還有我的夢想
我的未來
以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