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已經離開了嗎...
我又怎麼會引起筆戰了呢...
對不起!!我是自私的,我選擇保護我的朋友。
所以,來罵我的人的留言我刪了,我朋友的留言,我鎖起來了...
那篇網誌我會鎖起來,不想刪,是因為想證明,我活過那些日子...

我不是,已經如你們的願離開了嗎...
還給彼此一個平靜的生活吧...
要談論八卦,就請在店裡和你們的朋友圈裡討論吧...
我不想,生活在被你們打擾。

對,我沒大你們幾歲。
對,我的行事作風你們很不喜歡。
對,我也沒有期望你們會喜歡我。
對,我在過我自己的生活,跟所謂的吉野家,已經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你們何苦,讓我的名字、我的文字造成你們的不愉快呢?
你們何必,讓我的事,怒到了你們的生活呢?

傻傻的,真的傻傻的...
如果我是你們,我不會再為了這件事有所反應...
講難聽點,不就是個賤女人在那哭爸哭餓...
既然不喜歡,就別再來看我的網誌。
人生多美好啊!幹麻為了我這個人生中的過客,搞的自己烏煙瘴氣!

請你們,別再,別再來我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