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他的電話號碼從我的手機裡刪了...
把他傳給我的簡訊刪了...
把他的信退還給他了...
把他送我的項鍊還給他了...
把他的她的網誌連結殺了...
把他的她的帳號也從MSN裡移除了...
連我們共同的朋友,我都不想、不想聯絡了...

漸漸的,我忘了他的樣子...
漸漸的,我忘了他的聲音...
漸漸的,我忘了他曾說過的每句話...
漸漸的,我忘了我記憶中的他...

這次,是真的漸漸消失了...
他就這樣漸漸的從我心中消失了...
這樣也好,這樣很好...

只是,我哭了...
哭了。

無聲的哭泣,找不到人安慰。
無聲的悲泣,找不到人依靠。
無聲的壓力,找不到人傾訴。
這時,我又會想起他...
漸漸,他又回到我心裡...

很想,隨便找個人來愛...
只要,對方夠愛我就好...
然而,理智戰勝了瘋狂...
警告,不能這樣的自私...

但我真的想,被別人愛著就好...
但我真的想,找個人讓我依靠...
但我真的想,不要醒了有多好...

我需要,一個愛我的人...
我不要,一個我太愛的人...

敢愛敢恨...
是誰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