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Last Angel 

朴有天22歲生日快樂! 080604

1986.06.04 那個美麗的你出生了

因為一個團體   一個美麗的故事就這樣發生了

你是東方神起裡必須的存在    因為有你這一切才完美

One Last Cry   我希望 無論發生甚麼事情   No More cry... 

你的聲音穿過黑暗     我死而復生

請你回到所有愛你的人身邊

無論是謊言還是真實     你是我這黑暗世界裡帶我遠離的Last Angel

兩顆心能緊緊相依的世界 就是最完美的一切

或許存在著一絲懷疑   能不能愛的衝動

但     只是愛了    又怎麼反悔

我會受傷 我會哭泣    但愛你    怎麼會可惜

有太多事發生在你我之間     怎麼忘記

你站得遠遠的     遙不可及

卻又這樣 出現在我心中

有時候 悲傷常這樣重複出現

然而 你溫暖的笑容 會安慰我

人生是一場旅行     感謝你充實了我這場旅途

那你呢? 你的人生走了這麼多年

後悔過嗎?   現在的你 在那頂端 累嗎?

請想想當初是為了甚麼而站在那裡...

我相信你 一直都是

I am proud of you

我是這樣為你感到驕傲!

擦乾眼淚   我會陪你一起走

約定好的    我會努力守護

也希望你 可以用微笑   一起努力!

你說過的 很快就會再見面

一定會很快就Say Hello again

聽著你唱甜甜的My Girlfriend

希望你真的永遠都是那麼幸福

朴有天    那一晚的眼神與微笑

我怎麼樣也忘不了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末日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