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了不哭了~你生日耶!!
我知道你愛哭,但是你有好多姊姊妹妹愛,不哭了喔!!

你看看~這樣笑笑的多好^^~
我還是喜歡你這時候的髮型^^~(阿不就來台灣的時候的髮型!!)

喔喔~你看看你的喉結~~我想撲倒你>

再來再來!!你那嚇死人不償命眼睫毛~~好長喔!!!
喔摸~~我要跟你換啦!朴小米!!

就說你們這一團是吐舌團吧!!
來~~~聽妹妹的話~把舌頭收回去!快!!
不要再讓別人看到囉!!
只有我可以看唷~~哇哈哈!

我好愛好愛這時候的你喔....


我喜歡你這種認真的神情...
比起你搞笑,我比較愛你這樣的表情...

笑的這麼開心多好...
以後...都要笑笑的~~好嗎!?





朴小米、21歲了...
陪你走到這一天...
雖然,我的心裡,依然存有那麼一點點對你的不諒解...
但,還是很愛你啊~~
那又該怎麼辦呢^^~

朴少爺,21歲了...
就讓過去的一切,慢慢的離開吧...
不要哭了,你哭,大家就跟著哭...

朴有天...
有天,我們是不是真的可以再續前緣...
有天,我們是不是真的可以再見一面...
有天,我們是不是真的可以微笑面對...

朴米奇...
做你想要做的事,自己快樂很重要...
如果真的要交女朋友,記得找個好一點的~~
要不,妹妹可以幫你介紹!!
知道嗎?

Anyway...
Happy Birthday...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