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包括我自己
很多人
都掉進愛情裡
似乎
人生必須擁有愛情
才能有意義

但是

卻這樣緊緊跟隨
我不痛了
但看著身邊的人持續痛著
冷冷的
我未曾安慰一句
因為
人是很頑劣的生物
必定會
找到些方法
讓自己好過

或許是他們都習慣了
我的冷漠
所以
他們也開始學習
我的獨善其身
自己的事
請自行下決定
我很喜歡
大家這樣的改變

愛情
算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可以
影響這個世界
很想問問
說過有"真愛"過的人
愛是什麼
包括我自已

"우리 마지못해 웃는거겠지
우리 마지못해 살아가겠지
我們迫不得已地笑著
我們迫不得已地生活"

我喜歡
上面那兩句歌詞
因為
我們的的確確是這樣在做著

簡單點吧
我自己的思想
放開點吧
我自己的束縛
我這樣的告誡自己

倒數三天
是吧
怎麼我還會
記得這日子

傻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